福建·漳州农产品与食品电子商务发展论坛举行

zz.fjsen.com  2014-08-24 07:19:2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3日,福建·漳州农产品与食品电子商务发展论坛举行。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何红孙出席活动。

本次论坛邀请来自网络营销、食品农产品营销、投资机构等多个方面的顶尖专家,针对食品与农产品网络营销开展实战经验的分享。论坛结合市场热点,围绕搭建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解决农产品销售困难问题,促进农民增收等开展研讨,认真分析了农产品电子商务和物流的发展现状、特点和趋势,探索现代农业信息技术在农产品产销中的应用,并就开展农村商务信息服务、深入推进农产品电子商务、现代农产品物流技术和农产品电子商务的应用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本次论坛由福建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主办,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承办。本次活动有效地展示漳州的特色农业,拓展漳州农业和食品企业的网路销售渠道,为漳州农业产业新一轮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农产品与食品电子商务发展论坛 举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