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水仙花大桥桥头:短短半个小时 发生3起车祸

zz.fjsen.com  2014-08-26 07:24: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短短半个小时 发生3起车祸

        事发漳州市区水仙花大桥桥头,交警提醒注意减速慢行

 

白色货车司机被卡

轿车与货车刮碰

东南网8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文/图)昨日16时许到16时30分,短短半小时内,在漳州水仙花大桥靠市区方向桥头处,竟发生了3起车祸,一人受了轻伤。

16时许,在漳州水仙花大桥桥头处,一辆小轿车从反向车道拐上来,不慎撞上了行驶中的货车,所幸两车损坏情况较轻,也没有人员伤亡。“我开得好好的,不知道怎么回事,那辆小轿车就撞过来了。”货车司机张先生说,随后他和轿车司机便到路边协商赔偿事宜。

大约过了10分钟,站在路旁的张先生又听到“砰”的一声,扭头一看,自己的车屁股竟被一辆白色货车“吻上”了。白车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16时30分许,导报记者赶到现场,只见白色货车前挡风玻璃碎了一地,驾驶室也因为撞击发生了变形,现场民警正在疏导交通。“当时我在睡觉,突然觉得好像撞到了什么东西,一睁开眼,就看到他困在驾驶室里,还好只是受了轻伤。”坐在副驾驶座上的陈先生告诉导报记者,他和司机载着货准备回平和,不想司机一不留神就撞上了前面的车。

导报记者发现,在距离这两起事故不到10米远的地方,又有一辆蓝色轿车和一辆货车发生了刮擦,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现场经办民警表示,因为两车都是逆向行驶,损失双方承担。

对此,交警提醒,该桥头处车流量大,且最近气温较高,司机容易心烦气躁,司机在开车时一定要注意减速慢行,特别是在交通灯出故障的时候,通过路口或拐弯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水仙花大桥桥头 半个小时 3起车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