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整治内河可落实“河长责任制”

zz.fjsen.com  2014-08-29 07:48: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整治内河可落实“河长责任制”

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内河整治情况视察活动,进一步推动整治工作

龙文区区长侯为东(右一)向吴玉辉(左前二)、梁伟新(左前一)等与会领导汇报本区内河整治进展

与会领导肯定内河整治的成效和进展,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东南网8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通讯员 张俊炜 沈峰 文/图)内河整治,关乎民生,与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

在近半年的整治后,昨日上午,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了市区内河整治情况视察活动,市人大主任吴玉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市政府副市长黄浦江,芗城区、龙文区、龙海市、南靖县领导及住建、环保、水利、规划、农业、林业、城管、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视察活动。

在随后的会议上,相关领导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市领导视察三湘江金峰花园段

六石大塘整治后,河畔已成为当地村民的休闲场所

走访:内河整治有成效

在昨日的会议上,漳州市区内河整治工作组办公室先对整治工作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紧接着,人大常委会领导及代表实地视察了九湖大梅溪高排渠、三湘江金峰花园段、孚美水闸,视察浦头港六石大塘段、九十九湾整治、连科港漳响路北段等内河整治重点河段,感受了整治前、中、后三个阶段的景观变化。

在随后的会议上,人大常委会的常委们纷纷肯定了内河整治的成效和进展,并对走访中发现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使有关部门能进一步督促落实整改。

“感谢人大常委会对内河整治的关心指导和支持。”漳州市常务副市长梁伟新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是要正视问题,落实整改,保证目标不落空;其次是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保证进度不拖延;第三是统筹谋划,系统推进,保证成效不打折。”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整治内河 河长责任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