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熊孩子要离家出走 漳州民警花1小时把他送回家

zz.fjsen.com  2014-09-04 08:11: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肖和勇 通讯员 林文良 陈木河 王兆鹏 文/图)“叔叔,我不想回家!我要离家出走!”7岁熊孩子——小泉(化名),上学3天,就嚷嚷着不去学校,还不愿回家。

昨天上午11点多,沈海高速漳浦旧镇收费站口的收费员林先生,把他带回办公室。后旧镇边防所民警找了一个多小时,才将小泉送回爷爷奶奶身边。

昨天上午11点20分左右,小泉在沈海高速漳浦旧镇收费站口徘徊。收费员林先生看到了,赶紧出来把小泉接到办公室。

“挺好动,也挺顽皮的。问他好多话,都不怎么搭理人。”林先生说,他们担心小泉家人着急,几个工作人员用普通话、闽南话问了十几分钟,但小泉一直支支吾吾,不肯说出家在哪,也不说爸妈的名字和电话。

最后,林先生只好报警。

11点45分左右,漳浦旧镇边防所陈警官把小泉接走。此时,距上午放学已过了一段时间。

陈警官在警车上哄小泉说话。但小泉却说,他不想回家,他想离家出走。

这还得了!陈警官赶紧问他,离家出走没钱怎么办?爸妈找不到他着急怎么办?

这一问,小泉安静了一会儿,挺认真地思考起来。

陈警官赶紧让他指路。一开始,小泉“挺配合”,每个路口都指一下。但很快大家就发觉上当了:小泉这是捣乱,警车绕了半天又回到原点。

无奈,民警只好在高速收费站附近的村庄,一个一个问过去。

到昨天上午1点,距收费站口约10公里外,旧镇镇秦溪村内,一村民认出了小泉,民警这才把他领回家。

此时,他的爷爷、奶奶和姑姑,都把全村找了个遍,急得半死。

“这小鬼有多动症。非常顽皮,才上学不到3天,就嚷嚷着不去学校。”昨天下午,小泉的爷爷王振武告诉海都记者,小泉的爸妈都在打工,孩子是他和老伴照看的。“可能刚入学,对学校环境和同学都不熟悉,不想去上学。”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7岁 熊孩子 离家出走 漳州 民警 回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