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纪委、监察局下发通知:禁用公款买送月饼

zz.fjsen.com  2014-09-05 07:50: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纪委重申“五个严禁”

东南网9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近日,漳州市纪委、市监察局制定下发《关于中秋、国庆节期间重申“五个严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强调纪律要求,狠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不正之风。

《通知》特别重申“五个严禁”:一是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或收受月饼等各种节礼;二是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或收受各种商业预付卡、购物卡、消费券和电子礼品卡;三是严禁出入私人会所或利用培训中心、招待所、疗养院、机关食堂等搞奢靡享受、吃喝玩乐,以及工作日午餐饮酒等;四是严禁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以及借工会、学会、协会等名义滥发钱物;五是严禁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组织和参与公款高消费娱乐和健身活动、公款报销或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委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积极开展明察暗访和专项监督检查,敢于动真碰硬,坚持直查快办,狠刹“四风”突出问题。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中秋 国庆 漳州市 纪委 五个严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