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漳州一男子网购二手电动车 差点被骗

zz.fjsen.com  2014-09-12 08:12: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网购电动车差点被骗了

东南网9月12日讯(见习记者 赖雅红 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近日,家住漳浦县的潘先生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称,他在网上买了一部二手电动车,车款汇过去,却不见车影。

潘先生说,他想买部二手的电动车,前几天就在赶集网找。后来,看上一部价格800元的二手电动车,卖家在漳州市区。“卖家要求我先汇款,他才给我车子。”潘先生说,他到漳州市区银行柜台给卖家汇了800元,汇完后,卖家居然不给车,还要求汇款3000元保证金。“我担心被骗,不敢再汇,便要求卖家将800元退还给我,但卖家不肯。”潘先生说,我告诉他,不把钱还给我,就报警。经过近一天的“谈判”,卖家最终将800元钱还给了潘先生。

潘先生提醒大家,上网买东西还是要谨慎,千万不要贪图便宜。遇到卖家要求先汇款,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汇款。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男子 网购 二手电动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