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漳州旅游频道 > 旅行攻略 > 转角遇见你——金谷锶泉

转角遇见你——金谷锶泉



厦门·会展,中秋遇见九八,我在展会转角遇见你——金谷锶泉!

第二次亮相厦门,金谷温泉·水上乐园度假区的展位延续着徽派建筑中高立的马头墙造型,搭配实景图的呈现,配着潺潺的流水声,呈现出清新、秀丽的形象,引得不少行人立足留影。

 

度假区,坐落于漳州龙海市东泗乡,处于九龙江南溪河畔,这里还未得以真正开发,一切都是如此淳朴自然,偏硅酸高锶热矿泉在这片安详的土地里静静流淌了几千年,今年8月份终于得以被唤醒,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金谷温泉园区内散落着大小、功能各异的60多个温泉泡池,花瓣池的水面上飘浮着美丽的玫瑰花瓣,浸入水中,皮肤温润爽滑,也沾染上了芳香的气息。药浴池里泡着经过精选的数十种名贵中药材,采用古法炮制,使药效悉数溶于泉水中,恰似一煲天然药汤,浸浴其中,尽享百草汤疗之乐。亲亲鱼疗池里,一群充满活力的小家伙簇拥而来,亲亲啄啄,老化角质、毛孔汗渍,统统去掉,疏通了的毛孔,更好的吸收泉水中的矿物质。

 

水上乐园,是寻找刺激,挑战惊险的乐园。这里有无边际游泳池、波浪池、亲子滑梯三大主题,让我们在紧张与刺激中,体验心灵的彻底放松。在这里,我们与水共舞,在欢笑中,我们忘记生活的忧愁与繁杂,尽享着水的无限动感与激情。

中秋遇见九八,博饼是必不可少,4天的时间,金谷温泉·水上乐园展位现场骰子的声音源源不断,还有更多的是惊喜与欢呼。为配合展会,度假区特别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措施,现场购买门票只需要38元,现场扫描关注微信即可参加博饼活动。现场活动的参与度极高,氛围十分火爆,4天时间,引发上万人的参与热潮。

 

转角遇见你——金谷锶泉,我们在龙海东泗乡等你,期待近距离,更美好的遇见!  

相关内容
关于
关于资讯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关于隐私
网站地图
商务
广告服务
招聘服务
联系
联系我们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