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民警拦公交 擒获4小偷

zz.fjsen.com  2014-09-19 07:37: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民警拦公交 擒获4小偷

 

东南网9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在去年的“厦漳专线”整治行动中,贵州籍的嫌疑人杨某和杨某华,因涉嫌多起扒窃案件,被漳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昨日上午10时许,当两人准备再作案时,被角美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在这次行动中,角美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角美派出所民警徐国辉介绍说,昨日上午,他们得到线索,有4名经常出没在厦漳专线的小偷,已经从龙文区某站上了23路公交车,驶向角美方向。“其实这个盗窃团伙,我们已经跟踪很久了,得到确切信息后,我们立即采取了行动。”

上午10时许,当23路公交车行驶到324国道角美吴宅村路段时,被徐国辉和同事蔡慧德拦了下来。一上车,徐国辉就发现了4名形迹可疑的人,并立即将他们控制住。“我们当场从4名形迹可疑的男子身上,搜到匕首、刀片和手提袋(盗窃时的掩饰道具)等作案工具。”徐国辉说,这些人当时正准备作案。4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是25岁的杨某、43岁的杨某华、42岁的李某红和44岁的杨某远,均为贵州赤水市人,其中,杨某和杨某华已被台商分局刑侦大队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经过我们初步调查,这伙人专门在厦漳专线公交车上扒窃乘客财物,具体的作案次数和涉案金额,仍待进一步调查。”徐国辉说,这起案件目前已经移交到刑侦大队办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民警 公交 擒获 小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