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20多岁小伙儿贪玩 钢戒卡手肿胀异常

zz.fjsen.com  2014-09-27 08:1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周新辉 朱必星 本网记者 王亚男)9月26日上午9时许,一名20多岁小伙子在家长的陪同下急匆匆来到来到漳州市云霄消防大队值班室求助。经了解,原来是这名小伙子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无法取出,戒指紧紧卡着手指,手指已经肿胀,疼痛异常。

 

经仔细观察,官兵们发现由于戒指卡手时间过长,已经严重影响了血液循环,导致手指出现肿胀。一名官兵首先用牙签插入手指与戒指的间隙,腾出一个空隙,再将被戒指卡住的手指固定,另一名经验丰富的官兵利用绝缘剪,小心翼翼地垂直对戒指进行剪切。在处置过程中,为了避免对小伙子手指造成二次伤害,每剪一下就停下来观察戒指的变形情况。由于这枚钢戒材质过硬,且厚度大,大队官兵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耐心地进行剪切,经过十多分钟的努力,终于将“咬”住手指的“魔戒”成功取下。

 

 

据事后了解,小伙子是一名工厂工人,今天一大早由于好奇,将一个钢质戒指戴在手指上,可是戴上以后,任凭他怎么揪拔,钢戒就像着魔似的再也取不下来,经过一番折腾,手指在戒指的挤压下红肿起来,家人赶紧带他到消防队求助。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小伙儿 贪玩 钢戒 卡手 肿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