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又有4座水库实施除险加固工程

zz.fjsen.com  2014-09-30 17:06: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30日漳州讯(通讯员 黄志亮 本网记者 陈志远)国庆期间,常山开发区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将持续推进,建设者放弃部分假日休息时间,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在下云管区石门定水库除险加固项目施工现场,水库大坝上几名工人正操作一台高压旋喷桩机,将混泥土水泥浆灌入大坝中。在大坝一头,几名工人在搅拌水泥,并通过高压泵送水泥至防护坝上。项目负责人何舜斌介绍说:“现在进行的是单管的高压旋喷,按照1:1比重将水泥浆灌到坝顶部,形成一堵防御墙。”

据了解,常山开发区今冬明春计划实施的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有北坑、大坪田、社教、石门定等四座,投资440万元。国庆期间,将有3座水库陆续开工建设,而此前,已投资970万元完成对内双山、内寮、银坑、埔鑫等水库实施除险加固工程建设。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