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角美支行开展“安愉人生”志愿者服务活动

zz.fjsen.com  2014-10-02 07:27: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日(通讯员 翁海辉 本网记者 王亚男)9月30日,由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人民政府、角美镇老龄委、老体协携手开展的“最美夕阳红,健身展风采”2014年重阳节庆祝活动在集友公园隆重举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顶标注着“社区金融流动服务站”的蓝色帐篷显得格外显眼。原来这是兴业银行漳州角美支行“安愉人生”志愿者服务队的驻扎地。据悉,兴业银行工作人员得知此活动,便主动要求来到现场,免费为中老年朋友提供矿泉水、面巾纸、手提袋、应急药品等物品。同时,他们还为参加活动的中老年人提供金融业务咨询,让中老年人在健身娱乐之余,进一步提高金融理财意识。

兴业银行漳州角美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兴业银行始终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理念,借助专业金融服务能力,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为老年客户提供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