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云霄:露天刨板厂午间突发大火

zz.fjsen.com  2014-10-07 16:12: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7日讯(通讯员 尚康 朱必星 本网记者 王亚男)10月6日12时24分,漳州云霄县云陵开发区一露天刨板厂突发火情,火借风势,迅速蔓延。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只见堆积在刨板厂生产车间外的板材原料被大火覆盖。由于风势过大,大火直逼生产车间和毗邻的其他厂房,一旦火势蔓延,后果不堪设想。工厂员工正在利用室内消防栓出水、以及水桶提水灭火,并转移附近的木材堆,防止火势进一步蔓延。

 

了解情况后,消防指挥员立即下令一班车消防队员用水枪在正面压制火势,另一把水枪阻止火势蔓延;二班车绕道右边出水围堵蔓延的火势;供水小组利用手抬机动泵从刨板厂左侧的一个水池中吸水,为主战车辆供水。

经过官兵们40多分钟的奋战,现场明火被成功扑灭,但有些过火部位还在阴燃,不时还有火星冒出。消防官兵协调工厂负责人调来一部挖掘机,对阴燃的木板原料堆垛逐一翻身,利用水枪对原料堆垛进行浇灌,对残余的火苗进行扑灭。在确定现场无复燃可能后,官兵们才撤离现场。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