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城改公司原总经理因涉嫌违纪违法 案件已移送司法机关

zz.fjsen.com  2014-10-09 07:55: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城改公司原总经理被查

东南网10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漳州市城市改造建设公司原总经理沈某雄,已被漳州市纪委党纪立案,因其还涉及其他违纪违法问题,该案已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日前,漳州市纪委通报此事,同时还通报了其他6起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据通报,芗城区财政局原副局长陈某聪违规收受购物卡、礼金,已被芗城区监察局政纪立案调查。陈某聪还涉及其他违纪违法问题,目前该案已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另外,诏安县西潭乡原党委书记何某锋收受礼金、公款报销,被诏安县纪委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因何某锋还涉及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已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据知情人介绍,何某锋在担任西潭乡党委书记时,提出打造“火车站工、商、贸一体”和“东湖片区现代农业”几个项目,因涉嫌受贿被查处。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长泰分公司原总经理叶某福违规收受购物卡,目前,长泰县纪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将其违纪所得款项上缴国库。

云霄县马铺乡卫生院原院长张某坤违规发放补贴,云霄县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并责令追缴违规发放的补贴款。

平和县大溪镇党委原副书记罗某欣违规发放节日补贴,目前,平和县纪委给予其效能告诫,并在全县范围内通报批评,责令大溪镇政府追缴违规发放的补贴款。

漳州市城市改造建设公司原总经理沈某雄用公款购买、赠送购物卡,目前,漳州市纪委已给予其党纪立案。因沈某雄还涉及其他违纪违法问题,该案已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漳州市九龙江河道防洪排涝管理处原主任杨某蓉违规购买、赠送购物卡,目前,漳州市纪委已给予其党纪立案。因杨某蓉还涉及其他违纪违法问题,该案已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城改公司 原总经理 违纪违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