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遭沙滩摩托撞骨折 翡翠湾出租方却收摊走人

zz.fjsen.com  2014-10-09 09:51: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被沙滩摩托撞骨折 游客索赔难

肇事者拒接电话,沙滩摩托的出租人消失,景区又称此事与他们无关

 六鳌镇沙滩上有大量沙滩摩托车外租

东南网10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清竹 见习记者 吴芳 文/图)国庆节期间,龙海陈女士一家人去漳浦六鳌镇翡翠湾景区游玩。不想,刚到景区,陈女士就被一辆沙滩摩托车撞上,导致腰椎骨折。

事情过去了5天,陈女士躺在医院里,却遇到了索赔难题。

撞伤她的人拒接电话,沙滩摩托车出租方直接收摊走人,而景区所在的漳州翡翠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则表示意外发生地不在景区范围内,此事与他们无关。

昨日上午,陈女士的丈夫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反映此事。

昨日,在龙海市医院的病房内,陈女士因腰椎L2、L3右侧横突骨折,说话都吃力,全身难以动弹。

陈女士的丈夫方先生说,妻子是被12岁的李某霖不慎撞伤的。10月3日上午9点多,陈女士与丈夫带着2个孩子持4张翡翠湾景区门票,到海滩上玩耍。刚到那儿,陈女士就被驶来的沙滩摩托车撞上了,随后被送到漳浦县医院救治。

意外发生后,李某霖的父亲垫付了在漳浦县医院的医疗费用。陈女士转到龙海市医院后,对方给了2000元,随后就失去了联系。这几天,方先生一直拨打对方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

没办法,方先生要求翡翠湾景区介入,但景区表示发生意外的海滩属于公共区域,景区没有责任,此事与他们无关。

方先生又想找当时出租给李某霖沙滩摩托车的商人陈某华协商,但根本就找不到陈某华。

昨日,记者联系了漳州翡翠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张贞春。对于此事,张贞春也表示,肇事的沙滩摩托车非景区所有,意外发生的沙滩也不是景区专属沙滩,此事与景区没有任何关系。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游客 摩托 骨折 翡翠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