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怀疑妻子有外遇 男子竟拔刀相向

zz.fjsen.com  2014-10-14 07:32: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妻子外遇?男子持刀砍妻子

东南网10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怀疑妻子有外遇,江西籍的男子李某洋与妻子曾某香发生争执,并冲进厨房拿出一把菜刀朝妻子头部砍去。

所幸,两人的争吵引来家属劝架。曾某香头部被砍一刀,后被家人及时送医救治,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而据李某洋的亲属称,李某洋曾患有精神病,目前已被送往厦门市仙岳医院治疗。

事发11日晚9:20许,漳州台商投资区龙池开发区白礁篮球场附近一租房内。

当晚,房内传出李某洋和曾某香的争吵声。刚开始,并没有人关注,因为这样的争吵之前也发生过。

不过,没过多久,曾某香发出的惨叫声,令邻居们感到不安,曾某香的弟弟曾某闻讯赶到了现场。

当曾某到出租房时,看到姐姐双手捂着头部,满脸是血。曾某赶紧将姐姐送往龙池医院救治。周边的邻居则帮忙报了警。

到底是什么样的仇恨,竟让丈夫对妻子拔刀相向?李某洋的嫂嫂江某称,李某洋平时不爱说话,曾患有精神病,一直怀疑其妻子有外遇,为此两人曾发生过多次争吵。

龙池警务队的林警官提醒,患有精神病的人,大多有暴力倾向,应向当地警方报备,“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如果有精神类疾病的,一定要向当地警方报备,以便警方加大监视力度”。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怀疑 妻子 男子 持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