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女子办假证 屡次诈骗七旬翁数十万元

zz.fjsen.com  2014-10-17 11:25: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7日讯(通讯员 陈羡红 彭志旭 本网记者 卢丽娟 )因生意经营需要,为筹集资金,用虚假房产证作抵押向七旬老翁三次借款近30万元,后无力偿还逃逸。10月16日,漳州女子林某因涉嫌合同诈骗罪被龙海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1年至2012年期间,林某以经营服装生意资金周转为由,以一本虚假的房产证作抵押,向70岁的陈某借款15万元,为营造一个“有借有还、再借不难”的假象,时间一到,林某就准时还款15万元。但半个月后又以资金紧张为由再向陈某借款20万元,后又以提高利息为由再借8万,但利息却总是延迟交付。心生疑惑的陈某到龙海房产局查询后发现房产证是伪造的,过后,陈某立即找到林某质问并催讨借款。

为让陈某相信自己,无力偿还借款的林某故伎重演,答应将已转让他人的服装店面再转让给陈某,且在跑路前又谎骗好友张某会帮忙支付利息给陈某,过后林某消失无踪。

今年3月,幡然醒悟的老陈才向警方报警求助。半年后林某被抓获归案,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女子 办假证 屡次诈骗 七旬翁 数十万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