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投61亿新建四大城市公园 项目规划详情

zz.fjsen.com  2014-10-20 08:13: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芗城区将率先建成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出台实施方案

投61亿 新建四大城市公园

闽南网10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杨宁) 作为漳州市的主城区,芗城区将率先建成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

海都记者昨日从芗城区政府了解到,根据福建省、漳州市的相关政策,芗城区出台《率先建成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实施方案》。率先建成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到2015年,芗城区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要达到95%以上,城市污水处理率达到85%以上,城镇人均公共绿地面积达到12平方米以上,森林覆盖率达38.53%以上。

接下来,芗城区将新建4个城市公园。《方案》中,提出了建成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建设项目方案,其中包括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道路建设、城市公园建设、水环境整治等项目。

建成、改造共12条城市道路

市区钟法路北段拓宽改造工程已于上月底完成。接下来,还要建成、改造共11条城市道路,目前,各大项目正在推进中。

其中包括,益民路南段,南起胜利东路,北至漳响路,长约701米,宽40米,为城市次干道。

红旗路:南起规划北仓路,北至北环城路,路线长约390米,红线宽40米,为城市次干道。

瑞京西路三期:东起金峰南路,西至惠民路(厂西二路),道路全长1175米,红线宽40米,为城市综合性二级次干道。

漳州佰翔圆山酒店配套道路(含纬五路、南星路):纬五路道路长约700米,红线宽20米,南星路道路长约180米,红线宽12米。

北仓路:东起丹霞路,西至金峰北路,全长约4.6公里,分为南坑段、通北段和芝山段三个部分。

江滨路西段三期:东起惠民路,西至迎宾西路,道路全长4182米,红线宽50米,为城市二级次干道。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芗城 四大 城市公园 项目规划 详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