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警务队巡查一个半小时 接连查获5名酒后嫌疑人

zz.fjsen.com  2014-10-22 08:34:50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2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郑乐和)10月21日凌晨,芗城公安分局南坑派出所第四警务队在深夜的一个半小时中,接连查获了5名酒后驾驶嫌疑人。

21日凌晨0时30分许,南坑派出所第四警务队民警在市区漳华路与益民路叉口查获酒后驾驶嫌疑人李某勇(男,37岁,芗城区人),经现场酒精测试,酒精含量达30mg/100ml;

0时39分,该警务队在漳华路查获醉酒驾驶嫌疑人李某良(男,24岁,龙文人),酒精含量达96mg/100ml;

1时许,民警在漳华路与益民路叉口查获酒后嫌疑人沈某辉(男,24岁,诏安人),酒精含量达47mg/100ml;

1时30分,民警又在上述叉路口查获酒后驾驶嫌疑人李某培(男,25岁,南靖人),酒精含量达21mg/100ml;

1时56分,民警在腾飞路下池路段查获醉酒驾驶嫌疑人何某林(男,24岁,平和人),酒精含量达87mg/100ml。

目前,南坑派出所根据酒精含量,对未达醉驾标准的3人分别作出行政处罚,对达到醉驾标准的2人采取强制措施。

自2011年5月1日起,我国将醉酒驾驶纳入刑法,加大对酒后驾驶、醉酒驾驶人的惩处力度后,酒后驾驶得到有效遏制,但仍有部分人心存侥幸,铤而走险。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不管何时何地,切莫心存侥幸,为了他人和自身安全,请严守法律法规,切忌酒后驾驶!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警务队 酒后嫌疑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