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开幕期间 在管制时段建议不要骑车经过

zz.fjsen.com  2014-10-23 08:18:20  卢婷雯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省运会开幕 部分路段交通管制》追踪

建议在管制时段最好不要骑车经过

东南网10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昨日,关于第十五届省运会开幕式期间的交通管制报道,引起市民的广泛讨论,对于百姓所关心的热点问题,漳州市交警支队也一一作出解答。

在10月23日、25日14:00~21:00,对胜利西路芝山路交叉口至西洋坪文化公园路段、芝山路胜利西路交叉口至大学路西洋坪路交叉口路段、西洋坪路大学路交叉口至西洋坪文化公园路段等省运会开幕式现场(漳州体育场)中心区域路段实行道路交通管制,禁止无省运会开幕式“通行证”的车辆进入通行。在该区域周边单位、居民的车辆凭省运会开幕式“临时通行证”通行。

对于该“临时通行证”,交警部门表示,临时通行证已经开始发放,管制路段的周边居民可以到所属街道的街道办事处领取,管制路段周边单位用车可以直接到组委会(华阳体育馆筹备办)统一领取。

“自行车可以进出管制路段吗?”有市民提出这样的疑问,交警部门也作出回应,自行车可以进入管制路段,但只能通行不能停车,由于人流量较大,不建议在管制时段骑自行车经过相应路段。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省运会 开幕 管制时段 骑车经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