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海:仓库突发大火 消防奋战4小时

zz.fjsen.com  2014-10-24 08:16:27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经过参战官兵4个小时的奋力扑救,15时许,现场火势得到基本控制。随后,消防官兵佩戴防护装备,内攻扑救余火,16时许,大火终于被全部扑灭,各参战中队官兵收整器材归队。

【相关新闻】

仓库大火 黑烟蔽日

事发龙海市颜厝镇,消防官兵苦战4个多小时灭火

  

东南网10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文 张伟华/图 通讯员 漳消宣)昨日中午11时20分,漳州龙海市颜厝镇宅前村和里社一仓库发生火灾,腾空而起的浓烟,仿佛一条黑色的巨龙,笼罩四周。

据消防部门介绍,火灾发生后,漳州消防支队调集龙海石码中队、芗城桥南中队、支队特勤中队共8部消防车、48名官兵赶赴现场扑救,直到16时许,大火才全部被扑灭。所幸,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讲述:隔壁餐馆,客人吓跑了

着火的是一栋两层楼的建筑,现场的村民说,这里是一家生产交通设施的临时仓库。与仓库仅几米相隔的另一栋楼,是一家餐馆。餐馆门口,还摆着两排花篮,屋顶上,几个喜庆气球,被浓烟包裹着,若隐若现。虽然是隔壁楼层起火,但浓烟还是蹿进餐馆,从餐馆的二楼窗户飘出。

餐馆内的桌子上,还摆着几副没来得及收拾的碗筷。餐馆的老杨说,他们22日才开业,“隔壁发生火灾之前,有一些客人在吃饭,听到发生火灾后,客人们都吓跑了”。

导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浓烟包围的仓库,不断发出爆裂声,墙壁上的瓷砖一块块地往下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仓库 大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