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省运会期间道路交通有序 没有出现大范围拥堵

zz.fjsen.com  2014-10-30 07:56:31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30日讯(通讯员 戴智强 本网记者 王亚男)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已经五天时间,期间漳州市道路交通秩序井然,没有出现大范围拥堵现象,市民自觉服从开幕式期间的道路交通管制,并能自行选择合理出行路线,市区道路交通呈现安全、有序景象。

为保障省运会期间我市道路交通秩序,漳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在省运会之前,对市区9条主要道路设置中央隔离护栏,规划交通安全警示标志、标线,完善道路安全设施,设置行人过街道口警示柱、太阳能爆闪灯、掉头区等,进一步规范市区道路交通秩序,缓解区域性拥堵现象,减少道路冲突点,提高通行能力。为了进一步确保省运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交警部门加快智能交通指挥系统建设步伐,并在省运会开幕式之前投入试运行。

“省运会开幕以来,针对人流量增大,群众出行频繁等现象,漳州市近期拟新增公交车64辆,将有效缓解市区交通压力。市公安交警部门加大对隐患的排查整改力度,在市区重要路段实施管控,重点查处超速超员、酒后驾 驶、无证驾驶、摩托车为佩带安全头盔、不按规定车道行等违法行为。为省运会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市交警支队林警官介绍道。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省运会 道路 交通有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