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水仙花旗舰店成功入驻天猫

zz.fjsen.com  2014-11-08 07:58:1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水仙花旗舰店(http://zzsxh.tmall.com)成功入驻天猫网络平台。从传统的线下销售模式,扩展到现代的线上销售渠道,是漳州市扶持水仙花产业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将进一步提升水仙花的品牌影响和营销规模。

今后,全国各地的水仙花爱好者通过天猫漳州水仙花旗舰店,就可以直接购买到正宗原产地的漳州水仙花,感受到“凌波仙子”的独特魅力。

水仙花是漳州市花、福建省花和中国10大传统名花,驰名中外。漳州水仙花历史悠久,品质和产量居全国首位。自1959年开始,漳州水仙花就登上中南海、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的厅堂,成为我国大型庆典活动、国家领导人接见外宾的迎宾花。1985年,中国南极考察队携带的漳州水仙花,在南极中国城站傲然盛放、飘芳吐艳。1990年,中国邮票发行公司为漳州创作T147《水仙花》纪念邮票5枚发行全国。2002年11月,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第五套人民币,其中“五角硬币”上雕镂有水仙花,“5元纸币”防伪标志中有水仙花水印。漳州水仙花还于2004年获原产地证明商标,2006年被评为漳州十大城市名片,2008年3月被认定为驰名商标。

今年来,漳州、龙海市委、市政府加大水仙花的保护与发展扶持力度,漳州林业局、漳州高新区、漳龙公司、龙海林业局、九湖镇、漳州花卉协会、水仙花协会等相关单位通力协作,加快推进水仙花原产地保护工作。(王荟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水仙花 旗舰店 入驻天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