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土方车侧翻堵路 养路工彻夜抢通

zz.fjsen.com  2014-11-12 09:28: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朱少文 黄月娥)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连续清理,11月10日晚上10时许,省道漳东线东山县英坑路段上,因土方车侧翻造成堵塞的路面终于恢复整洁和畅通。

11月10日晚6时50分,一辆运输土方的大型货车开到省道漳东线东山县英坑路段时,因车速过快导致侧翻。此时,车上载的30多立方工程建筑用土全部倾倒在路面,占据了四个车道,过往车辆受堵严重。

东山公路分局接警后,立即启动应急抢险机制,出动一台铲车,组织十几名工人赶赴现场清理路面。

“先摆放好安全警示标志,疏通一个车道让车辆通过!”公路部门负责人指挥大家展开抢险。20多分钟后,一个车道疏通,车流开始缓慢通过。至晚上10点多,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努力,路面被全部清扫干净,交通恢复正常。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