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六旬老汉病重 老伴寻找闽粤两地“失联”子女

zz.fjsen.com  2014-11-12 16:36:53  徐镜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张瑞贞九年未联系的儿子

孤立无援 六旬婆婆寻找“失联”子女

张瑞贞和老伴张金平住在福建省诏安县官坡镇光亮村,早年他们在龙岩红炭山的一处煤矿工作,老伴退休后,他们才回到诏安生活。小兵彬在县城读小学,她已经与外公外婆生活了5年。张瑞贞说,老伴可能因常年在矿井工作得了气管炎,这病已经十几年了,十几天因为感冒,在村里卫生所挂瓶挂了一周,病情到目前还是很严重,她才赶忙带着老伴和外孙女到市区看病。

记者了解到,张瑞贞与老伴有一子一女,他们的儿子叫张新笔,1981年生人,“组装电视的,在福州马尾”这是张瑞贞对儿子的印象,而她已经有9年没有联系上儿子了,她也尝试过找儿子,但没有结果。老两口的女儿张丽凤目前在广州清远打工,小兵彬就是她的孩子。她在2012年清明回过一趟家,当年也寄过一些钱回家。但后来,老两口就无法打通女儿的电话,张丽凤也没有再跟家里联系过。

张瑞贞说,可能因为老伴向女儿要钱要得太急了,女儿才没有回来。但是自己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子女能够回来帮忙。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六旬老汉 病重 老伴 闽粤两地 失联 子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