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没有错过你

zz.fjsen.com  2014-11-13 17:09:0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寻人·启事】

终于没有错过你

姓名:不详 性别:不详

特征:于千万人之中遇到所想要遇到的人,也没有别的话好说,唯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2009年,我是一只懵懂壮烈的飞蛾,奋不顾身地扑向那极具诱惑的爱情,我们都以为那场恋爱是中奖,结果用了整整三年来证明那不过是中枪。当男朋友变成了前男友,我收拾行囊,在飞机的轰鸣声中,跨越了一千六百公里的距离,从山边来到了海边。那年的太阳很大,夏天有点儿凉。

2013年,我没心没肺地生活在大学校园里,穿着夹脚拖去食堂买早餐;和小伙伴在草地上撒欢儿似地跑,抹得满头满脸的奶油;用假期走遍了我所在的整个省份,知道了原来夏天可以那么热,原来海水不全是蓝色的。开始吃很清淡的菜,穿最简单的T恤。唯一没变的,我依旧在寻找一个人,无关乎爱情,只为找到那一瞬间的怦然心动。

终于终于,即将20岁。从学妹变成了死大二的,一不小心跑过了那个仓皇无助的雨季,在青春最丰腴的岁月里,扔掉了磨脚的凉鞋,只希望赤着脚跑过来用尽全身的力气抱紧你,在心里暗自庆幸,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终于,没有错过你。

(文:王怡)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