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袖子卷出国际水准?海盗船长告诉你!

zz.fjsen.com  2014-11-18 17:38:0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T恤?卷起来;衬衫?卷起来;大褂?卷起来;皮衣?照样卷起来!卷起袖边不仅拉长了比例、修饰了线条、还能露手臂肌肉。有这么个人,他穿衣就喜欢卷袖边儿,还每每都卷的那么有质感有水准。他是剪刀手爱德华,是海盗船长,是我们的雅痞大叔——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今天我们就从船长大人那里学学怎么把袖边卷出高水准。

说德普是洒脱不羁性感大叔的代言人相信没人会反对吧?而这么个大叔是在太有范儿了,偏偏又穿衣有道,每每亮相不迷倒万千众人誓不罢休。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咱这位大叔有个爱好和熟练工种——卷袖边。不光是常见的T恤和衬衫,大褂、皮衣、polo衫咱都照卷不误,还能卷出质感、卷出气场、卷出高水准。下面咱就来跟他学学吧,学会这个小细节为我们的平日穿搭增一点新意和亮点。

(一)T恤

T恤袖边可以有很多种卷法。

第一种——T恤两件套

可别小看这double tee的效果,搭配好了你是才子佳人,穿不好可就成理工宅男了。看看我们的德普大叔和谢耳朵,虽然各有萌点啦,可在穿搭效果上谁更胜一筹,一目了然。

1  2  3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