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旬独身汉身患绝症 用爱让生命延续

zz.fjsen.com  2014-11-24 07:00:00  陈志远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独身老林做饭的地方

 

五保户林文龙(客厅)

记者了解到,林文龙住的房子是一层楼的石板房,破旧不堪,漆黑一片;屋内根本就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窗户坏了没钱修,就用绳子随便缠绕了几圈;没有厨房,就用几块石头在客厅垒了一个简易的灶台;椅子也是破得基本不能坐。

目前,刚做完第二次大手术不久的林文龙又面临大难题,进一步治疗还需大笔费用,仅化疗就需要近万元,可他再也拿不出更多的钱了。他说,实在不行,就不去治疗了,很感谢大家对他的帮助了,能活多久是多久了。

绝症无情,人间有爱。期待社会各界和热心人士给予老林更多的关心和资助,用爱让生命再延续!

(附:爱心捐款户名:林文龙

帐号:9080 8100 1010 0100 0761 79

开户行:东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

联系人:林永明 电话:13695915612)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5旬独身汉 身患绝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