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聊一年的“女友”都没见着面 男子就被骗6.8万

zz.fjsen.com  2014-11-26 07:33: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女友”都没见到就被骗6.8万元

东南网11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郑文斌 涂凤玲)通过网络交往近一年后,漳州开发区的龚某按照“女友”的要求,将一笔一笔钱汇给未来的“岳父岳母”,希望打动他们。直到汇了6.8万元,但始终见不到“女友”的面,他才发觉上当受骗了。

2013年底,龚某在交友网站结识了一名自称是泉州人的钟姓女子。女子称,她家是办鞋厂的,家境很好。龚某也以为找了一个“富二代”,开始了网络交往,还常常煲电话粥。

一段时间后,龚某和钟姓女子在电话中以“老婆、老公”相称,并商量着“婚姻大事”。

今年3月,钟姓女子向龚某提出要求,说按照她家乡的习俗,需要6600元的见面礼,并给龚某提供了一个账号。龚某毫不犹豫地向钟姓女子的账户上汇了6600元。

谁知,这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钟姓女子以父母嫌钱少,不够诚意拖延见面时间。为了稳住龚某,钟姓女子还给他发来自己坐在自家奥迪车内的照片。

直到今年10月,龚某突然接到钟姓女子爸爸的电话:“我们家又不缺钱,几万元的彩礼你都拿不出来,我怎么把女儿嫁给你?再说了,我们泉州这边的风俗你也知道吧,你拿多少彩礼,等我女儿出嫁时,都会加倍还给你们的……”

在“未来岳父”的教育下,龚某分多次又向钟姓女子的账户里汇入62000多元。

而在龚某与钟姓女子约好见面的前一晚,钟姓女子又向龚某提出,再汇5万元,“否则家人还是不肯让我见你……”

这时,龚某才感觉自己被骗,向当地警方报警。目前,漳州开发区石坑边防所已介入调查。

边防所相关负责人称,这是一起典型的网络征婚诈骗,“网络征婚要警惕,若对方提出汇款的话,就更要注意,在事情没有完全清楚前,不要盲目相信”。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网聊一年 “女友” 男子 被骗6.8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