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民警巧妙利用微信找到在山里迷路的游客

zz.fjsen.com  2014-11-28 08:31: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民警利用微信找到迷路游客

东南网11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通讯员 谢少杰 张艺)“你好,我迷路了,被困在山上。”11月26日21时许,漳州市华安县110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报警求助。

当日下午,福州的赖先生独自驾车从漳州市区到华安游玩,原本打算去玉石城的他,途中看到一寺庙广告后,就临时改变了路线。赖先生驶离了大道,走进了曲折的山路,但一直到天黑也没有找到想去的寺庙,后来车辆还陷入路沟,被困在山区。

赖先生所在的山路是一条土路,平时途经车辆就少,且当时夜色已晚,根本没有过往车辆为他提供帮助,焦急之下只好求助于110。

华丰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后展开搜救行动,但由于赖先生无法提供具体位置,民警搜救近两个小时依旧未能找到赖先生。

无奈之下,救援民警灵机一动,根据赖先生的电话号码添加其微信,并让他发送当前所在的位置。根据微信所提供的位置信息,民警在金山山区找到了被困的赖先生,并帮助其把车拖出,带回县城。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民警 微信 迷路 游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