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居民楼爆炸”追踪 八十多岁独居阿婆不幸丧生

zz.fjsen.com  2014-11-28 16:21: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漳州芗城区小吃街一栋居民楼发生爆炸

 

 

东南网漳州11月28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黄章富 陈志远)今日上午7时左右,有市民在微博上反映,漳州市芗城区打锡巷小吃街3栋发出了“嘭”一声疑似爆炸声,随即该栋楼的404室着起大火,附近居住居民纷纷撤离现场。微博上还配了现场大火的图片,得知消息后,东南网记者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睡梦中发生爆炸 居民原以为是地震

记者赶到时,打锡巷内停着多辆警车和一辆消防车,据了解,现场明火已被扑灭,通往3栋的通道已被警方封锁。多名住户穿着睡衣、披着外套薄被聚集在4栋楼下。

“当时还在睡觉,突然响了一声,还以为是地震了。”住在404室正上方的女住户对爆炸声仍心有余悸。据其介绍,她一家人当时都还在睡梦中,爆炸声惊醒了一家四口。随后,消防官兵到各家各户敲门疏散,他们才从5楼匆匆跑到楼下,经过四楼的时候看到404室房间内外浓烟滚滚。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芗城居民楼爆炸 八十多岁独居阿婆 不幸丧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