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来漳调研 强调开展打假成效三年决战

zz.fjsen.com  2014-12-01 09:12:25  陈岩 通讯员 王一雄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来漳调研强调

开展巩固打假成效三年决战

11月29日至30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一行来漳调研,检查指导打击制售假烟工作。副省长陈冬,省烟草专卖局局长卢金来,市领导陈家东、檀云坤、王毅群等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有关活动。

在云霄县,凌成兴召开会议听取漳州、云霄打假工作情况汇报,对打假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漳州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法治观念、综合治理,有效开展卷烟打假工作,打击力度大、带动作用大,有力维护了卷烟市场秩序。

对下一步工作,凌成兴要求,漳州要做好烟草专卖管理,推动烟草产业提质提升,实现经济发展“做加法”、改革创新“做乘法”、控制烟草“做减法”。

凌成兴强调,当前卷烟打假形势依然严峻,各级有关部门要以巩固成果、防止反弹、着眼长效、彻底根除制假行为为目标,保持重视程度、工作力度、支持政策“三不变”,开展巩固打假成效三年决战。一要坚定不移依法行政,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烟草行业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坚定不移铁腕打假,严厉打击制烟逃犯,打击烟机、烟叶等涉烟辅料的犯罪行为。三要坚定不移调整产业结构,推进产业发展,促进经济转型。国家局将继续加大专项资金支持力度,为打假工作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陈冬在会上肯定我市打假工作有共识、有责任、有机制、有措施,取得明显成效。他指出,云霄是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受多年来制假行为的影响,产业基础薄弱,财政相对困难,要继续保持高压打假态势,任务十分艰巨,希望国家和省烟草专卖局立足根治、预防反弹,加大在资金、产业,特别是基础设施、现代农业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切实巩固打假成果,摘掉云霄制假重灾区帽子。

市长檀云坤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家东书记,感谢国家烟草专卖局多年来给予漳州的支持帮助。他表示,漳州将按照要求,下大决心,上硬措施,在严打三年的基础上巩固三年,持续保持卷烟打假高压态势。“不仅要打下去,还需要拉一把”。希望国家局在经费、设施、产业发展上继续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推动漳州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在漳期间,凌成兴一行还看望慰问省市县打假队员,并走访卷烟零售商户,参观部分光电企业。(记者 陈岩 通讯员 王一雄)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 来漳调研 打假成效 三年决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