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后天最低气温破10℃  别“爱水不惊流鼻水”

zz.fjsen.com  2014-12-03 08:50:16  郑娟娟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 戴江海)这两天,海都记者的朋友圈里,最流行的词汇当属“秋裤”了。这天气,真的要继续冷下去吗?穿秋裤会不会不时尚了?特别是爱美的女生,可能继续“爱水不惊流鼻水”(闽南语,意为“要风度不要温度”)。

要海都记者说,在漳州要不要穿秋裤,得据个人定。不过,未来几天里,风度是该暂时先收场!因为,今天,全境仍有小雨,局部有中雨。各地的低温会继续降低,高温比昨天稍微回升1℃~2℃,市民出门仍然感觉阴冷。明天,新一股冷空气补充,后天,漳州全境最低温将出现在北部部分地区,或跌破10℃。好在小雨会渐渐停歇,转阴天到多云的天气。

漳州三天天气:

今天:市区气温13℃~19℃,全市阴有小雨,局部中雨

明天:市区气温13℃~16℃,全市小雨转阴天到多云

5日:市区气温10℃~17℃,全市阴转多云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最低气温 爱水不惊流鼻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