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吸食毒品后驾车被查 成龙海“毒驾”第一人

zz.fjsen.com  2014-12-04 08:11:57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4日讯(本网记者 黄章富 通讯员 林志祥 吴渊杰)12月2日,男子吸食毒品后驾驶摩托车,正好遇到龙海市公安局双弟派出所民警检查,发现该男子是“瘾君子”涉嫌“毒驾”。据悉,这是龙海市目前查获的第一起“毒驾”案件,该男子被强制戒毒两年。

“我出门慌张,驾驶证忘带了,我马上打电话让人送来”。当天上午,该局双弟派出所民警执勤时,对一辆五羊本田摩托车进行检查,驾车男子神色紧张,精神有些恍惚,且一直说家里有急事,恳求民警放行。

男子的异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遂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查证。经查,该男子名叫黄某伟,(31岁,石码人)。

黄某伟供认,其从今年9月至12月2日,在龙海市石码镇天灯路家中以静脉注射的方式吸食毒品海洛因,每天吸食一次,每次吸食0.1克。黄某伟对12月2日吸食毒品后驾驶五羊本田摩托车,途径龙海市石码镇人民路港口桥附近时,被查获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吸食毒品 龙海 毒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