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冷空气扩散北部或降至7℃

zz.fjsen.com  2014-12-12 09:01:14  郑娟娟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再迎冷空气 北部或降至7℃

东南网12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 戴江海)北方酝酿多日的冷空气,昨天夜里入漳了。今天开始,冷空气将扩散影响漳州。未来三天,北部部分地区最低温只有7℃。

昨天上午10时45分,福建省气象台发布降温蓝色信号。不过,昨天白天,漳州的天气倒是比前一天又回温了。平和地区达到了23.4℃,云霄23℃,市区22.1℃。傍晚6点,云霄还有18.2℃。

但是,此番冷空气的势力还是比较大的,今天各地的高温降幅大约2℃~3℃,市区最高温约19℃,低温降幅约3℃~4℃。明后两天,各地早晚的气温继续下降。市区最低温或仅有10℃,华安仅有7℃。可喜的是,经过明天的降温后,后天白天就比较暖和了。

漳州未来天气预报

明天:市区气温11℃~17℃,全市多云

12月14日:市区气温10℃~19℃,全市多云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天气预报 冷空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