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滨路女子无故被捅伤 原是吸毒男子产生幻觉所致

zz.fjsen.com  2014-12-14 08:27:03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嫌疑人卢某在车场被抓获

东南网漳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蔡思超 文/图 本网记者 王亚男)12月10日,一女子在市区江滨路无故被一男子持刀捅伤背部,致肺部受损,危及生命。12月12日上午,嫌疑人卢某于市区北京路被抓获。

女子傍晚散步无故被捅伤

12月10日18时许,市区杨女士在市区江滨公园中山桥附近散步时,无故被一男子持刀捅伤背部,后该男子驾驶一部电动车逃离现场。接警后,西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杨女士送至漳州市医院急救。经医院查,杨女士被刀从背部捅伤肺部,有生命危险。

由于伤者杨女士称并不认识该男子,也未与他人发生纠纷,办案民警推测该案可能是一起滋事案件。对此,芗城分局办案民警立即走访周边群众,访问有效信息;组织各派出所、巡特警大队加强重点时段和重点路段的巡逻和便衣蹲守,严密社会面防控,防止再次发案;同时组织刑侦研判部门迅速介入侦查。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江滨路 女子 捅伤 吸毒男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