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一民警办公楼坠亡》追踪 接电线失足?

zz.fjsen.com  2014-12-17 07:45:10  王龙祥 赖雅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链接:南靖县公安局一民警办公楼坠亡 目前排除他杀

原标题:《南靖一民警 办公楼坠亡》追踪 接电线失足 从9楼坠落?

 

透过窗口,桌子上还放着警帽

东南网12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见习记者 赖雅红 文/图)漳州市南靖公安局50多岁的民警曾某,突然从办公大楼9楼坠楼身亡。

曾某在同事和邻居的眼里,是一位谦和、孝顺的人,为何会突然坠亡呢?昨日上午,导报记者再次赶往南靖采访。

到目前,南靖警方仍未就此事公开发表意见。而曾某邻居称,曾某当时在9楼接电线,不慎从护栏上跌落。不过,这种说法仍未得到证实。

现场:泡好的茶还在茶几上

昨日上午,南靖县公安局内气氛沉重,对于前一天发生的事情,大家都闭口不谈。

公安局大厅内办公楼示意图中显示,9楼是局长和纪委的办公室。

6楼楼梯口右侧第二间办公室,就是曾某生前所在的办公室。昨日上午,办公室的门依旧锁着。

从办公室窗口看去,里面摆着两张办公桌和茶几。其中一张办公桌上,还摆放着一顶警帽。据政工室黄警官介绍,这张办公桌就是曾某生前使用的,平时办公室里也只有曾某一个人。茶几的茶盘上还放着一杯泡好未喝的茶。

公安局的办公大楼,从2楼到9楼的走廊,都有一排高约1米的栏杆。

按照黄警官的指引,导报记者找到了曾某的坠楼地点,位于一楼篮球场边上的过道处,正对着大楼的楼梯。

不过,坠楼地点已经找不到任何痕迹。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南靖 民警 办公楼 坠亡 接电线 失足坠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