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讨工资爬30米塔吊 不由令人心里替他捏把汗

zz.fjsen.com  2014-12-17 08:39:50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男子讨工资 爬上30米塔吊

爬到30米高的塔吊上面,不由令人心里替他捏把汗

 

东南网12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郑文斌 涂凤玲 文/图)在漳州开发区务工的马某,为了向工头讨要工资,竟然爬上30多米高的塔吊。经过石坑边防派出所民警的规劝,1个小时后,马某从塔吊上下来。

昨日上午9时许,漳州开发区南炮台附近的一工地上,一名瘦小的男子爬上了30多米高的塔吊,并坐在吊臂中间,情绪很激动。

石坑边防派出所民警接警后,马上赶到现场。

据现场的工人介绍,塔吊上的男子姓马,重庆人,在该工地工作,得知老家的母亲生病急需用钱,就向工地的工头讨要今年的1.77万元工资,但工头认为工程还未结束,就没有答应马某的要求。僵持下,马某竟爬上了塔吊。

为了防止意外,民警赶紧联系了救援人员,并在现场布置了救援器材。此时,马某的工头朱某也被民警叫到现场,并答应支付马某的工资。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僵持后,马某才从吊臂上慢慢爬下来。

在确认了马某没有任何异常之后,民警将马某带回派出所,将马某的薪酬如数发还到其手中。同时,民警也将一份处罚决定书一并交给了他。“考虑到马某确实是因为家里急需用钱,但他的这种讨薪方式,确实不妥,所以我们象征性地对马某处罚了200元。”民警说。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男子 讨工资 塔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