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战备大桥上发生连环车祸 造成一死一伤

zz.fjsen.com  2014-12-24 07:55:44  杨艳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先撞上电动车再撞上自行车

       小轿车推行数十米后方停下,造成一死一伤

▲小车撞上绿化带后停下来

东南网12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杨艳娜 文/图)昨天14时15分许,在漳州市芗城区战备大桥上,一辆小轿车先后与一部电动车和一部自行车发生碰撞,推行数十米,造成一人当场死亡、一人受伤,交通短时拥堵。

在战备大桥漳州市区往龙海方向的路段,只见一名女子躺在外车道上,脑部底下一大滩鲜血。而在距离此处五六十米远的快车道上,一辆红色的小轿车将一部电动车卷入车底,车头前还卡着一部蓝色的自行车。

据目击者道路保洁员李大姐说,当时,她把保洁车停在路旁,正沿着战备大桥往龙海方向外车道清扫着,在她正前方,有一名约30岁的女子骑着电动车,再往前点,有一名五六十岁的阿婆骑着自行车。“突然,一辆红色小轿车从快速车道直接斜横过来,一下子就撞到了电动车,女子被撞倒在地;接着又撞上了自行车,阿婆也被撞到路旁。”李大姐说,感觉小车的速度很快。

当时,刚好路过的汤先生也目击了事故发生的过程。他说,当时,小轿车很快就撞了过去,原本在外车道行驶的电动车被撞得弹了起来,有一米多高,随后,自行车也被撞了。电动车和自行车上的驾驶员都被撞倒在地,电动车几乎整辆被卷入小轿车车底,连同自行车一起,被小轿车向前推行了几十米,最后撞上了道路中间的绿化带。“感觉小车当时的车速很快,驾驶员是一名二十几岁的男子,不知道是不是把油门当刹车踩了呢。”汤先生说。

据了解,经赶来的120急救人员确认,电动车驾驶员当场已经死亡。而当时骑着自行车的阿婆姓郑,龙海颜厝镇下陈村人,今年67岁,当天被紧急送往漳州市中医院进行治疗,头部伤口被缝了十几针,目前还在医院继续治疗。

据郑阿婆的家属称,当天,郑阿婆给在漳州市区上小学的孙子煮饭后,便骑着自行车要回家,途经战备大桥时,发生事故。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战备大桥 连环车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