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精彩瞬间”摄影展举行 持续至1月5日

zz.fjsen.com  2015-01-01 10:07:13  苏奕斌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省运会“精彩瞬间”摄影展举行

80余幅作品在市青少年宫展出 持续至1月5日

2014年12月31日,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精彩瞬间”摄影展在市青少年宫举行。各地摄影爱好者拍摄的80余幅作品参展,展览为期6天,持续至2015年1月5日。

据悉,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摄影家协会、漳州市省运会筹备办、漳州市文联联合举办,漳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共征集到120多位作者近4000幅作品。经过专家评委评选,选出一等奖作品1幅、二等奖作品2幅、三等奖作品5幅,入选作品60幅。参加本次活动的作品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格调高雅,从不同的角度,巧妙运用光与影的魅力,充分展现了省运会各项预赛、决赛等竞技赛场上的精彩瞬间,展现了全民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展现了漳州“田园都市、生态之城”的优美赛事环境。(记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省运会 精彩瞬间 摄影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