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征求意见

zz.fjsen.com  2015-01-08 09:12:45  苏雄锋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市政府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和无党派人士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5日,市长檀云坤专程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并与大家座谈,征求他们对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漳州市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等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就全面深化改革、打造产业升级版、推进科技创新、营造宜居环境、发展教育文化事业、提升文化软实力、融入福建自贸区建设、促进漳台融合、建设富美乡村、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和支持民主党派参政履职等方面,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檀云坤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中人才荟萃,大家对报告认真研究,深入思考,提出的意见简洁明了,“点穴”很准,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进一步充实完善报告,不断改进和提升政府工作。同时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努力使政府决策更科学更民主,各项工作更符合人民群众的期盼。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洪仕建,副市长黄浦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漳州市委主委林俊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庄振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漳州市委主委兰万安等参加座谈会。(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