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2名女职工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部门介入调查

zz.fjsen.com  2015-01-10 09:35:20  肖和勇 吴芳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同一家公司员工,从同一家快餐店叫餐,疑似食物中毒;

漳州芗城区食药监局、卫生局已介入调查 护士在给患者抽血当天,疑似食物中毒者所吃的快餐是从这家店打包的。

东南网1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肖和勇 吴芳 戴江海文/图)盒饭吃下没多久,就开始闹肚子,犯头晕,恶心想吐。前天下午,漳州市区一家公司的12名女职工,陆续出现疑似食物中毒症状。她们被紧急送到漳州正兴医院救治。

护士在给患者抽血

当天,疑似食物中毒者所吃的快餐是从这家店打包的

昨天凌晨,6名症状较轻的女子已回家休息,另有6名患者仍在住院观察。目前,漳州芗城区食药监局、卫生局已介入调查。他们连夜取走剩下的2份快餐,并对快餐店残余菜品进行取样。此事是否是食物中毒,问题是否出在快餐上,目前尚无法确定,要等检测报告出来才有答案。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女职工 食物中毒事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