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义工:征集爱心物品 为困难户送去冬日真情

zz.fjsen.com  2015-01-11 08:11:42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1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为了让社区困难户和弱势群体度过一个祥和愉悦的春节,从即日起至元月30日漳州义工俱乐部发起“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向全社会征集爱心物品,为困难户送去冬日的真情。

漳州义工俱乐部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号召各界爱心人士在与家人聚首团员的同时,能积极加入到爱心募捐行动当中,捐助的物品可以是大米、油,或者生活必需品、爱心款。

漳州义工俱乐部副秘书长黄丽丽告诉记者,目前义工俱乐部已经开通热线并设置固定接收点方便市民捐赠。“大家可以把爱心物资送到漳华路小坑头大同市场,漳州义工俱乐部的会所,也可以联系漳州义工俱乐部的会长林丽华女士,她的电话是18960046911。春节期间,我们会进入各个社区,跟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把物品送到困难户手中。”

据了解,漳州义工俱乐部春节送温暖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4年,得到了广大爱心人士的支持与关注。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