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莅临漳州督查

zz.fjsen.com  2015-01-18 10:09:3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郑来珍 通讯员 郑福祥)1月15日,由国家安监总局副司长孙广宇带队的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到漳,开展为期两天的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省安监局副局长裘松樵、副市长张翼腾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漳浦、龙文、芗城和古雷,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认真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的制订和落实及企业自身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的运作情况,并深入矿区、车间,现场指导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督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向漳州市政府和有关部门进行反馈。督查组要求,漳州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深入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加强安全生产法制建设,强化监督执法;要强化督促检查力度,继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持续推进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要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继续开展企业标准化建设,努力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狠抓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落实,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国务院安委会 安全生产 漳州 督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