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男子多次跨区偷黄牛 回家“过节”时被捕

zz.fjsen.com  2015-01-21 07:51:15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1日讯(通讯员 林志祥 本网记者 黄章富)龙海男子多次窜至漳浦盗窃黄牛,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近日,男子陈某聪回村里“过节”,被缜密布控的龙海市公安局东泗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

2014年1月至3月间,陈某聪伙同他人多次窜到漳浦县赤湖镇、佛昙镇等地盗窃黄牛,并将被盗黄牛介绍卖给牛贩,从中牟利。

据介绍,陈某聪是龙海东泗乡人,每年元月间都要举行一次“尪公”节,节日期间亲戚朋友都会到家里“赴宴”。当天晚上,陈某聪急匆匆从离村子约2公里的一处偏僻茶山上,自家的养猪场骑着摩托车赶回家“过节”。

民警接到举报后,掌握到陈某聪的行踪,马上在其村子主要交通路口张网守候,当晚19时许,一名可疑男子骑着摩托车进入民警布控视线,民警将其拦下盘问,该男子无法出示任何证件,民警将其控制带回协助调查。

目前,犯罪嫌疑人现陈某聪已被移交漳浦警方,此案正在审理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海男子 跨区偷黄牛 回家 过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