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茶骄傲”品牌活动首次推出

zz.fjsen.com  2015-01-26 08:55:33  姚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闽茶骄傲”品牌活动首次推出

东南网1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姚瑾)25日,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下属的《茶道》杂志社首次推出茶事品牌活动“闽茶骄傲”,对外发布由5款最具代表性的不同品类闽茶组成的联合贺岁茶品。

“闽茶骄傲”汇集了安溪铁观音、武夷山大红袍、武夷正山小种、福鼎白茶、福州茉莉花茶等5款最具代表性的闽茶,由《茶道》杂志携手八马茶业、春伦茶业、品品香茶业、海堤茶业、元正茶业等省内5家知名品牌茶企共同打造。同时,该茶品的研发设计还融合我省书画界人士的创意作品。

这是媒体、茶企及文化界专家进行的第一次跨界合作,也是我省不同品类茶企业品牌实现的首次强强联合,借此平台,相关茶企还首次实现彼此客户和渠道的互相渗透开发。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