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漳州温泉文化旅游节将在长泰林墩开幕

zz.fjsen.com  2015-01-30 16:19:01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30日讯(通讯员 彭毅 魏鑫 蔡伟娜 本网记者 王亚男)2月2日,2015年漳州温泉文化旅游节暨长泰林墩温泉小镇开幕系列活动将在长泰县半月山温泉度假区隆重举办。该活动由漳州市旅游局、漳州市国土资源局、长泰县人民政府主办,长泰县旅游局、长泰县林墩工业区管委会承办,活动从2月2日至21日,将依次在每个周末举办旅游节开幕式、名流生活温泉沙龙会、名媛下午茶、泰精彩亲子秀等活动。

作为漳州市首届温泉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当天将举办漳州温泉旅游暨长泰旅游推介会、“温泉天使”亮相走秀及颁奖、长泰旅游伴手礼馆开馆等活动,来自广东潮汕及厦漳泉龙等六地市旅游局、排名前十的旅行商、漳州市六大温泉企业、各大主流媒体网站等近400人将参加盛会,层次之高、规模之大,将成为近年来我市最高水平的一次旅游盛会。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2015年 漳州 温泉文化旅游节 长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