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2015年春节军政座谈会 军地双方欢聚一堂

zz.fjsen.com  2015-02-08 09:51:48  林堃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畅叙鱼水情深 共促军地发展

2月6日下午,漳州市召开2015年春节军政座谈会,军地双方欢聚一堂,共商双拥共建大计,共促军地建设新发展。

市委书记陈家东在会上讲话,市长檀云坤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谭培根,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吴玉辉,市领导陈汉夫、洪仕建、黄双庆、黄浦江、柯志宏,驻漳部队首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陈家东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驻漳部队、武警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说,刚刚过去的2014年,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项目建设年”“深化改革年”“作风建设年”活动,经济发展持续向好,有8项指标增幅进入全省前三位,其中有4项指标增幅位居全省第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漳部队、武警部队全体官兵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陈家东说,长期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把拥军优属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推进部队设施建设,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有力支持了国防和部队建设。驻漳部队和武警部队官兵视驻地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主动服务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驻漳部队和武警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我市各项事业建设,为漳州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以新一轮的双拥创模为契机,加大拥军优属力度,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发展我市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座谈会上,驻漳部队首长纷纷发言,他们表示将在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的同时,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保障,共同维护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加快漳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林堃)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2015年春节军政座谈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