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客运11台自助售票机今日启用

zz.fjsen.com  2015-02-13 16:34:40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邱东兵 文/图)记者从漳州市运管局获悉,目前,市区的客运中心站、长途客运站,客运西站共11台自助售票机已于10日调试完毕,今天正式启用。各区县的自助售票机也将陆续开通使用。

在市区长途客运站记者看到,5台智能自助售票机在售票厅内十分显眼,部分乘客正在售票机前购票。客运站工作人员介绍,不到一个上午,已经有十几个乘客通过自助售票机购票成功。据了解,漳州西站的1台自助售票机为刷卡式,而漳州客运站及中心站各5台刷卡自助售票机为现金混合型。

自助售票机兼具现场购票和网上订单取票功能。乘客现场可以通过现金进行购票;在网上订购车票,可使用网银或者手机费支付票款,订购成功后,网站会发送取票号及取票密码到乘客手机或邮箱,乘客可在自助售票机输入取票号及取票密码自行取票。

此外,自助售票机支持二代身份证取票功能,乘客只需在网上购票时完善身份证信息,就可以自助售票机上读取身份证自助取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客运 自助售票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