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野外行窃失足摔伤腿 求助无望自杀不成被抓

zz.fjsen.com  2015-02-27 17:34:24  黄文宝 韩魁欢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野外盗窃通信设施,爬梯子失足摔断右腿,荒郊野外求助无望割腕自杀,不料自杀不成被抓。经漳浦县检察院提起公诉,2月25日,县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叁年,并处罚金2万元。

2013年1月起,安徽男子李某开始流窜漳浦县各乡镇移动基站盗窃电缆或者铜管,然后以废品低价卖出。2014年9月19日凌晨4时许,李某窜至漳浦县移动公司赤土基站,爬木梯子进入二楼的通信基站,用铁钳将基站裡面的空调机铜管、电联等物品剪断折成一捆。得手后,李某负重几十斤爬下梯子时,木质的梯子不堪重负被压断,李某摔下来,右腿当场摔断。他想打电话求助,发现手机也摔坏了。经过一个多小时,李某求助无望,感觉生活太狼狈,便自割左手血管自杀晕过去。当日下午4时许,群众发现浑身是血的李某并报警。民警马上将李某送进医院抢救。经查,李某共实施盗窃16起,被盗移动通讯设施价值59909元。(黄文宝 韩魁欢)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男子 野外行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