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三中(65)级初一六班 相识50年同学会办了10年

zz.fjsen.com  2015-03-02 08:06:12  曾炳光 黄一红 杨清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三中(65)级初一六班,爷爷奶奶辈的同学会办了10年

排球班聊排球 也聊抱孙经验

东南网3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炳光 黄一红 杨清竹)爷爷奶奶辈的同学会,都聊些什么?一起来围观下漳州三中(65)级初一六班的同学会吧。

相识50年,50多名同学从青葱岁月一路走到花甲之年,平日里聚少离多。2005年,同学杨彩云提议同学聚会后,这个排球班已连着办了十年的同学会。

排球班?故事是这样的,当年,班上的5名同学,陈继共、钱跃深、王建东及洪恩鸿等人在漳州少体校排球打得好,被保送到漳州三中,统一分在了初一六班,这个班因此也被大伙唤作排球班。

今年正月初十再相聚,人生、事业都不是交流重点,排球情缘和抱孙经验才是话头,不信?去看看!

全班要坚持到最后一个

从2005年春节至今,一年一聚,雷打不动,大家还形成了一个聚会口号:全班要坚持到最后一个。

为方便联系,大家推举了同学会会长、副会长及召集人。王建东、洪恩鸿是召集人,每年春节,两人事先确定聚会时间、地点,再一一通知各位同学。王建东说,每次聚会都能通知到位至少40位同学,再根据大家是否能出席安排桌数、菜品。十年来,如若临时变故不能来,大家也会事先与联络人电话请假,延续学生时代那种迟到早退要请假的做法。

每年的聚会都有一个固定环节,大家分别汇报一年来的近况。随着同学都升级为爷爷奶奶辈,大家的话题又多了一个育儿经。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相识50年 同学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